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製具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打卡手拿板,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識別證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臨停車牌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暫停一下電話牌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木模型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木湯匙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外公系列之八----《四歲的小布丁》 每個夏天,都有自己的故事,桃兒黃了,西瓜熟了。我最愛夏天的荷花,滿湖徜徉著絢爛詩意‘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每一朵荷葉都是亙古綿長的生命力。若在這炙熱的天氣中能見到我家小布丁,那‘飴含抱孫’便是我整個夏天心情最美好的奇景。 遠沒有到十月十四號,即將滿四歲的小布丁就從上海回到長沙外公外婆家,原因;是為了九月份能擠進上海幼兒園而錯開疫情隔離時間。 還是外公外婆開著汽車去高鐵站接的她們。時間還早,外婆盯著寬敞的車站出口,我卻焦躁的在站內大廳里徘徊,眼睛多次瞥在車次電子指示牌上的時間指示,發覺在接客等待處;許多人在張望,看著一股股涌出來的旅客洪流。那表情各異的臉上傳達出各種情感。微笑著,沮喪著,麻木著。想著盼著高鐵何時能夠準點到站、接人。一些人拖著疲憊的身子望著出站口,像望眼欲穿的思盼著親人、熟人、朋友的歸來。再往里一點,那張著嘴的人擠著閉著嘴的人,聲音早已被淹沒。我仔細瞧才能看出人與人的不同。仿佛他們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大廳內燈光在每個人的身上涂了一層昏黃,傳達著接人急切的意義。此刻,外婆走到我身邊,湊在一起掛在嘴邊聊的還是‘布丁乘的車什么時候到站’? 高鐵車次終于準點到站。一想馬上可以見到外孫女的喜悅,一種時間怎么過的這么慢的焦急,一份天氣燥熱的感受頓時撇去。稍等片刻,我和外婆同時發現了出站口涌現出的女兒,那黑色的緊身背心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頭發干爽的扎在腦后。那高跟涼拖鞋在地板上噌噌的聲音,急切卻又興奮。緊接著布丁的影子就快速進入我的眼簾;只見她憋著小嘴,翹著小腳坐在媽媽推的手推車上。而此時,布丁輕輕地叫了一聲外公外婆,那叫聲瞬刻間融化了整個夏季的等待。她歪斜著自己的小臉已經熟悉了這坐城市的等候。須臾,她昂起臉,探著頭,頭發睡眠式的亂分。眉梢下,小眼睛里分明透露出深深的雙眼皮,抬頭笑得很是清澈燦爛。我趕忙跑過去接著女兒手中推車推著自己的外孫女別說心里是多么‘得無異乎’。 還沒有出完車站大廳,她突然就走下推車,一米零四的清廋身高就橫立在我眼前,真是‘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啊!布丁長高了也長大了。在車站外停車處,布丁眼尖口急,一眼就辮認出外公紅色的奔馳車,打道回府,她不斷的在車上問這問那,其思維和話語的成熟度已遠遠超過了上次回家的程度。 布丁四歲了,四歲使她的世界擴大,使隱藏在其生理、性格上的東西都顯露出來。非有小孩不能明白這個。看著別人家的孫子,肥肥胖胖,整整齊齊,眼睛大而明亮,總覺得自己的孫子理應如此,一生下來就戴著小瓜帽,穿著毛絨絨的小衣,好像小狗生下來就披著一身絨毛似的。趕到自己有了孫子,才能曉得事情并非如此。孫子身上穿戴著是全社會的工商業所能供給嬰幼兒的物品,從吃、住、行到她們生活的所有,給全家人以一切啼笑愛怨真切的感受,孫子的確是位小活神仙,一位開心果!有了如此,家里才會熱鬧,兒女們心里才會充滿希望,這正如女兒所說;她要給布丁一個快樂幸福的童年。 家里的茶幾和沙發抬手上,我一向認為是能擺電器插座之類的地方,早幾次布丁回家為避免意外婆全部把它都收藏起來了,而這次卻沒有收藏是因為布丁已經四歲了,幾天觀察下來,發覺小布丁的確沒有去摸過這些東西,她是真正懂事了,也省心了。對孫子而言,外公外婆家的客廳是布丁絕佳的娛樂場所,四室兩廳的房間里沒有頹敗與廢墟之處,碩大的客廳中彌漫著祖孫的“舐犢之愛‘外婆外公的心是外孫女兒的天堂。曾經轟轟烈烈的人生和斜陽憂傷的對抗,都被退休后充當外公的角色所填補。 沉積在中年時期遇到的下崗場景,被此前布丁騎車穿來竄去的無憂無慮所悠晃。那是90年代為迎合改革開放需要,我們成了特殊的社會群體。我們大多被無辜甚至強行的解除勞動關系,哪怕是企業幾十年的老工人,為企業貢獻了一輩子即使病痛纏身也不例外的下崗。被踩在社會困苦的最底層,那是一個時代的悲劇。 想當初,下崗工人的悲劇不僅表現在崗位的丟失,更是社會應負起的責任和應有的道德底線被無情的突破。下崗不是自覺自愿的,是企業單方面解除勞動關系。而這種解除關系在前期執行時是按照與企業領導等親疏遠近關系來決定的。下崗時工人一般歲數大了,那時正值全社會就業難的時期,下崗工人根本沒有體力、腦力和精力優勢去參與市場人才和崗位應聘。這就使得下崗工人一下子沒有了生活來源,他們大多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從此陷入了困境之中。不僅如此,我們還面臨著住房、孩子上學、看病等諸多問題。他們根本無力解決這些,但是沒有人過問,沒有人去管,至今亦然。當回憶到這里的時候,我依然聲音哽咽,苦難在心中的烙印即使過去了幾十年,也仍然刺痛。 好不容易熬到今日退休,然而卷進外公、爺爺級別的洪流隊伍中,拋棄青春的夢想即是現實和實實在在的帶孫看孫的責任了。自滿之中時而搖曳著外公理想主義的火焰。但那是在公開場合里。而私底下的生活中,一日三餐,消除了節假日,看狗式的看著孫子,如同永不下崗的廚師和保姆。這就是填補精神的空虛和熬過下崗苦難的我們這一代真正的老人。 青壯年時期,外公外婆在我心目中有個清晰圖像:老而憔悴,男的帶著塌陷的帽沿,女的披著厚紗巾,走路之時的不斷地踹著氣、咳著嗽、透著都是外表平凡的可敬老人。他們雖是過去現象,卻跟我夢里的幽靈更有共同之處,一點都不會失去如今的模樣。 今天,布丁出現在我眼前時是上下顛倒,帶著我小時候頑皮的影子,只是稍稍偏向一邊,比我那時更調皮和惡搞,我幻想世界中的女娃應該比較溫順而婉轉。當我發現外孫女的幽靈時,絲毫沒有羞怯地消失在溫雅的背景中。布丁也一樣:在以某些你想象中能夠’活潑‘過度,調皮的無以復加而周遭世界后,她的形象銳化,開始上升,達到我思維中的恰當位置便隱沒而去。這,或許是一種童年幸福的光環照耀,是她母親和外婆外公、爺爺奶奶覆蓋其親情和血緣關系清晰而精細的表現。 每當布丁頑皮的幽靈出現在我眼前時,我便驚過一絲厭煩,但一股四歲之靈氣散發出來味道又忍不住讓我津津樂道。幾乎可以這么說,明明知道她仰賴別人拯救,知道她有另一個破壞力量能煩人而’承受負擔‘,卻因外孫女回家如釋重負。但此種寬慰的想法,有時因害怕布丁有一天會用她遠在外地之間的特殊關系對抗我而冰消瓦解。 處于四歲的布丁精力非常充沛,現在并不像我們認為那樣反抗意識強烈,反而十分喜歡與人親近地接觸社交生活。只不過偶爾富有傲慢、自信、獨立的反抗意識而被人認為喜歡反抗。仔細觀察,她非常喜歡任何事要去嘗嘗,不論錘子、剪刀、或者什么物品,她都可以自如的玩耍或使用。現在她變得動作迅捷,做每件事情都很快,興趣轉移也快,而且一件大事大頂多只做一次,沒有興趣講究完美。只有興趣繼續做下一個活動。 我記得有幾回——更多是出于好奇心,而非出于百無聊賴,看著布丁的言行舉止,她能囔囔私語,一個人自顧自地唱著媽媽教過的歌,甚至還能唱英語歌。數數能數到十幾位以上的加減數字,外公家里的樓層、門牌號碼她能一一記清。甚至時不時蹦出許多只有大人才能說出口的話語,其成熟之態超過我的想象,這就是我家的小布丁。 夏日的飯后的中午,這是一段寧靜的時光,是與古老的節奏和時光的永恒。此時的燥熱與室內空調保持著身體與溫度的同步。家里能夠感受到舒適和布丁的存在,領悟到祖孫之情的真實含義。我日益意識到女兒、外孫女之于我們的歡樂有多么重要。在長沙的城市里,不停地縈繞于布丁原始情感的那些奇異的聲浪將我驅向精神興奮的邊緣,沒有她,不變的風景無非是屋內一些電視機、木柜和床鋪,但有了她室內的風景便充滿含義,意味深長。 昨天,長沙的天氣下了一場陣雨。連續多日的燥熱似乎被陣雨徹底洗涼了,天空清澈極了,也通透極了。大家都準備午睡,我剛剛躺下,突然間,過道里傳來一聲驚天動地的哭叫聲,原委是她因不午睡被媽媽揪出臥室外。她哭喊著委屈地像什么似的,我趕忙起身過去安慰。房門緊緊的關著,她倔著小嘴帶著輕細的哭聲說;’外公,我乖,知錯了,要媽媽讓我進去‘。室內仍然沒有動靜,她急了,連忙拿著我的手說;’外公,你用勁敲門羅‘,依然不見效,她又做出用腳踢的動作說;外公’你用腳踢羅‘。我隔著門對女兒說;你開門讓布丁進去,她保證再不鬧事了。門開了,布丁馬上鉆了進去,透過半開的門往里看,布丁站在窗臺前,潑弄著小手似乎有了悔改之意。我折身還回沙發上正準備躺下,突然又一聲哭喊,布丁又一次被扔出門外,果不其然,她頑劣的本性不改,砰砰的打門聲、踢門聲把外公外婆同時喚起,小手小腳的打門聲、歇斯底里的哭叫聲,嘴里吐著’我聽話、外婆你幫我開門羅‘的踹氣聲匯成一體劃破了中午寂靜的睡眠。 望著布丁此刻的情形,猶如乞討的卑微,又猶如一種童年的幽默。不知何故,我覺得焦慮而且有些有味,童年無忌,她無迫切的職責在身,也沒有聽不聽話的意識,任憑我行我素,童年的天性就是如此。剛才之鬧不過只是演繹著一曲外孫女成長的生活插曲,它雖煩躁也不乏有趣。眼光落在爬上玻璃窗的一只夏蟬。蟬四腳朝天掉了下來,掙扎著翻過身時半透明的翅膀嗡嗡作響,與布丁中午的鬧劇和外婆的低語聲混雜在一起,突然間我不再理會這一切,又回到沙發上繼續睡覺去了。正如哲人所說:”幽默不是一種心情,而是一種看待世界的方式“。 其實,生命,是一樹花開,或安靜或熱烈,或寂寞或璀璨。日子,在歲月的年輪中漸次厚重,那些天真的、躍動的、抑或沉思的靈魂,在繁華與喧囂中,被刻上深深淺淺、或濃或淡的印痕。 在這喧鬧的凡塵里,四歲的布丁可能是最適合外公外婆心靈摩擦的地方,用她來安放我們的寄托,或許,便是我們的精神驛站。目的,是為了黃昏起程時,不再那么迷惘。 我忽有所動:不閱世界百態,怎懂滄桑世故四字,不觀千嬌百媚億萬花開,豈知繁華與浮華。唯有經歷,才能明了。得而不喜,失而不憂,則幸福常在;成而不驕,敗而不餒,則快樂常存。 寫在布丁四歲之時! 2020.8.13草于辦公室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有多少個夜晚,我靠在窗前,聽著外面的秋雨綿綿,滴在房檐上、滴在芭蕉上、滴在回憶上。 第一個記憶深刻的秋雨夜,是我兒時的時候,睡在小竹床上,自由自在,在夢的故鄉里悠然睡去。 外面下著綿綿的秋雨,冷氣從薄薄的紗窗邊滲進來。母親不時看看窗外,再看看表,不知等了幾時,父親的回來讓她才安心躺下。 我模糊地記得母親那晚等了很久,后來知道父親那晚去借錢。 或許是沒借到,那晚我的耳邊響起著父母談話的聲音,那聲音很綿長、很憂愁,像外面的雨一樣,也在憂愁著凄冷的來臨。 第二個記憶深刻的秋雨夜,是姐姐上初三時那晚。 姐姐不愿意上學,母親在一旁嘆氣,父親只是抽著煙不說話,姐姐坐在椅子上低著頭,我看著昏黃的燈光照在每個人的臉上,憂愁浮在每個人的心頭。 有的沉,有的輕,有的像我、像外面蕭蕭的秋雨一樣落地即逝。 那一晚,父親連著抽了好幾根煙,母親在一旁沉默著不說話,不時看看姐姐,不時低著頭。 我最早睡去,卻沒有睡沉,燈光照在我的小竹床上,我看向窗外,窗外下著凄冷的秋雨,那么悠長,那么哀愁。 第三個記憶深刻的秋雨夜,是我上高中后,父母的一次打架。 母親躺在沙發上,兩眼看著天花板,眼角的淚水若隱若現,半天沒有動靜。 父親在隔壁的床上躺著,醉酒的他或許并沒有睡著、又或者正做著噩夢。 姐姐和我在一旁沉默著,我看著母親的無辜和悲傷,眼淚簌簌地滴落。 姐姐在一旁看到,大聲斥責我:”哭什么哭!男子漢大丈夫不許哭!” 我抹去眼淚,看看姐姐,又看看母親,又低下了頭。 窗外冰冷的秋雨還在沉靜地下著,滴在我們家的彩鋼瓦上、滴在我們每個人的心里,聆聽著每個人的悲傷。 那晚,我們都沒有睡。 那晚,家的含義第一次在我的心里變了重量。 那晚,我仿佛知道了什么,又仿佛看見了什么。 第四個記憶深刻的秋雨夜,是我上大學前從家里走的時候。 那是一個凌晨,因為早點票便宜,而且不耽誤一天行程,所以父母早上3點多就要送我去車站。 城市的燈光還在霓虹閃亮,一往愛說話的母親在車上卻什么也沒說,我在前座往后看,母親看著窗外,窗外下著秋雨。 母親扭頭,目光和我對視。 她應該想到了什么,對我說:”秋入深了,你待會下來把你包里的厚衣服穿上。” ”嗯。”我回過頭,母親也沒再說什么。 父親在一旁開著車,話最少。 我也看向窗外,雨珠滴落在車窗上,晶瑩剔透,那么熟悉的雨,此刻就在我的眼前。 我突然留戀起了家鄉,留戀起了家長的雨,留戀起了家鄉的一切。 而窗外的秋雨,是否即將變得陌生呢? 第五個記憶深刻的秋雨夜,是現在。 現在的我躺在床上、躺在窗邊,聽著秋天的雨、想著我生命里那些難忘的回憶,在雨聲里緩緩睡去。 可我卻忘不了這夜夜的秋雨,它縈繞在我的心底,揮之不去。 但也好像在告訴我,生活沒什么了不起,它還會繼續……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高雄客製化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馬太福音 高雄暫停一下電話牌雷射代工高雄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護身符吊飾 高雄雷射代工獎座高雄雷射雕刻招牌 高雄輔助工具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橡皮

 

arrow
arrow

    g68tpz5w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